WFU

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

隱痕眼袋手術_告別老態找回電眼

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眼袋是什麼
一般來說,眼球在眼眶內,周圍有脂肪組織作為保護和緩衝(擋土牆的角色),眼眶內脂肪容量與下眼部支持的結締組織通常處於平衡。


隨著年紀老化,眼輪匝肌衰退、皮膚失去彈性、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,就容易導致眼眶內的脂肪膨出,或是當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、或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等,眼眶內脂肪會突出於眼眶,形成眼袋。


眼袋的形成原因
1.主要是下眼瞼筋膜的鬆弛及眼輪匝肌的萎縮
2.其次才是眼眶脂肪過多


輕微型的眼袋

1.可用電音波強化:緊實鬆弛的筋膜肌肉,增加擋土牆的功能,此外電音波還有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增加真皮層的厚度,也適合用在因皮膚過薄而造成黑眼圈嚴重的人
2.填充的方式:將眼袋藏起來、輕微的淚溝,也可以用此方式來治療。
 不論用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,都是需要有豐富經驗及技術純熟的醫師來操作  


嚴重型的眼袋
 有無合併淚溝凹陷情況下,無痕眼袋手術  隱痕眼袋手術會是較推薦的治療方式。
1.淚溝韌帶:是近幾年才被定義出來,從骨膜連結到真皮層,導致眼眶下方內側有一條明顯被往內拉扯的皺折,這是與生俱來既有的結構,淚溝一凹  眼袋一凸,形成明顯對比的構造。

2.眶下韌帶伴隨著年紀的增長,才會越來越明顯。
無痕眼袋手術將多餘的脂肪移除,或向下填補到淚溝韌帶的位置,此時需先將韌帶截斷,再用縫線將脂肪固定在淚溝之下,讓脂肪填補在原本凹陷的位置。

優點  
1.   傷口藏在結膜下,外觀不留疤痕
2.   恢復快、無須拆線、沒有外傷口照護的問題
3.   同時解決淚溝凹陷的問題
4.   同時改善黑眼圈
5.   局部麻醉皆可安全順利完成這項手術
6.   可複合自體脂肪,增加蘋果肌的飽滿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需穿塑身衣/不需按摩/不需全身麻醉/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

改變,從現在開始!
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 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美麗諮詢專線:(02)3393-3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