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

韓式女神鼻雕_4D美鼻精雕




鼻子一直是臉部畫龍點睛的項目,精緻的鼻子是美女的先決條件。這是一個特別需要醫師美感的項目,臉部各角度的弧度都很重要,要跟五官搭配,並非越高越好看,不同的五官以及臉型,都要有不同的鼻形,才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





隨著醫美的進步,鼻子的醫美處理已經非常普遍,如果您有以下幾個問題,歡迎來找我們聊聊:
1.      都沒有做過,就是想要一個符合自己的臉形,漂亮的鼻子
2.      已經做了很多,但是總覺得自己的鼻子很寬,不知道怎麼辦
3.      反覆打填充物在鼻子但是總覺得很快就消了
4.      鼻子的組織變硬、攣縮問題



目前有幾種處理鼻子的方式:

鼻部線雕的技術持續在轉變,這是從韓國崛起的,特別適合把寬扁鼻子變的堅挺,我形容這項技術是向是真皮層的雕塑,與玻尿酸的層次不同,所以兩者是可以複合治療,而有相得益彰的效果,以線材的原理來說,他是人體會吸收的物質,但是那個空間並不會因為線材消失而產生空洞,反之,身體的膠原蛋白纖維會取代那個空間。

所以我們依據想要的形狀雕塑出來,由於線材的質地較硬,它的特色是可以做出稜線很明顯的鼻子,不容易有變寬的問題喔! 持久度可以長達2-3年以上,業界更是號稱免手術隆鼻
2.德國VARIODERM鑽石玻尿酸:

一種特別堅挺來自德國的玻尿酸,對於鼻子這種皮膚壓力很大的地方,相對其他種類的玻尿酸,更能做出細膩堅挺的形狀,在正確的操作下,不容易變寬變成納美人,因為他的交聯度高達80%(一般玻尿酸平均約落在20%),交聯度的意思是說玻尿酸與玻尿酸分子結合在一起的程度,結合的程度越高,就越不容易被身體自己的玻尿酸酶分解,所以也越持久。

3.自體脂肪移植:
脂肪裡面除了脂肪細胞之外含了許多幹細胞,對於硬骨以及軟骨的生長有正面的效益,尤其是真皮膠原蛋白生長的效益是明顯的,但是脂肪質地較軟,無法雕塑出硬挺的形狀。

對於皮膚非常薄的個案,我都會先讓他先做自體脂肪移植,增加軟組織以及脂肪層的厚度,因為無論是置放假體或是線雕或是玻尿酸,皮膚的厚度要夠,才不會有藍藍的或是透明感,整體感才會自然好看。

適合:
所有鼻形
皮膚過薄的鼻子

以上提出了很多方法,最好的做法還是要看個體的條件客製化的處理,京城是複合各種的方式,才能全方位達到最好的效果!所以我還是誠摯的歡迎想要變美的女孩子,先多了解多聊聊,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答案!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改變,從現在開始!

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 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美麗諮詢專線:(02)3393-3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