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

百人見證_開運豐額_前額填補 自體脂肪好處多多


額頭銜接著鼻型,有著額頭、山根、鼻樑三位一體的曲線美感。東方人的眉骨會比前額外凸,使額頭會有下凹的視覺感,飽滿額頭才能撐起高挺的鼻子,若額頭份量不足,堅挺的山根會顯得過於突兀。

前額的構造由外而內區分為五層:
1.表皮層
2.脂肪組織 - 自體脂肪填補區域
3.肌肉筋膜層
4.鬆結締組織
5.骨膜骨頭
填補額頭有許多方式,有可用填充物 (玻尿酸、洢蓮絲等)、自體脂肪、假體,不過因為額頭面積大,所以選擇這些材質,用量大,價格貴,線條要處理到平順,還不是那麼簡單容易,常常會凹凸不平,有顆粒感。

額頭置放假體同樣會面臨到很多問題
自體脂肪的好處是

1.可以大量填補,同時可以修飾與太陽穴間的線條
2.不會有異物感,因為脂肪間有幹細胞,會促進旁邊的組織皮膚新生,讓膚質更加細緻
3.傷口癒合快、不會有顆粒感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需穿塑身衣/不需按摩/不需全身麻醉/自體脂肪移植良好材料

改變,從現在開始!

麗波永康國際診所 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5(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)
美麗諮詢專線:(02)3393-3383